Friday, April 22, 2011

有种你会离开我的直觉
总是只有这样那样的借口
变了感觉的 冰冷的 Bye Bye
我无法放开你
(Because I love you)

说爱我是什么时候
无法就这样放开你
不要以不是理由的理由而离开

Please don’t go go go
拜托不要离开我
既是一次也好 回头看看我吧
因为爱你 请重新回来吧

漫长的时间也许能够忘记你
我会每天活在痛苦中

有种我们会结束的直觉
总是只有这样那样的厌烦
瞅准机会冰冷的说 Bye Bye
我无法放开你
(Because I love you)

虚假的爱情 渐渐我变得心伤
Please don’t go go go
因为爱你 请重新回来吧

讨厌悲情的问候
我会每天每天活在痛苦中

Don’t say goodbye
不要说离别
Don’t say bye bye
不要离开我
不要因为爱情离开了
就对我这样
(Because I love you)

Don’t say no no no 不要回避我的眼神
为什么一步一步地远离我
Don’t say no no no 讨厌那样的表情

泪水如此的哀怨
Please don’t go go go 拜托不要离开我

Don’t break my heart
Don’t you break my heart
不要离开我
yeah, still loving you

漫长的时间也许能忘记你
我会每天每天做噩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