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想你

我很想你。

很想见你。

如果见到你,一定要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抱个十分钟。

如果见到你,一定要给你一个深吻。

我很想你。

尤其是夜深人静,一个人的时候。

尤其是一个人在床上发呆的时候。

我很想你。

很想你。

我很想你。

我很想以后的某一天起,约会完,是我们一起回家。

我很想以后的某一天起,我们可以一起相拥睡着。

我很想以后的某一天起,我们醒来看到的就是对方。

我很想以后的某一天起,我可以不用一个人偷偷的想你了。

我很想你。

很想很想你。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你。

我很想你。

想到什么事情都不想做,只是想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