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她说 - 他说


她说:每一次难过时就会想起你,就只有你对我最好。

他说:是啊,就只有我那么傻,才会对你那么好。

她说:你不要这样说好不好。

他说:那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她说:我知道啊,我也很爱你,但是我们不可能的啦。

他说:如果有一天,我爱上其他人,你会吃醋吗?

她说:我倒是希望你能爱上别人,可惜不太现实。

他说:那我就永远都对你那么好吧。

她说:我爱你。

他说:你想通了?

她说:我说我爱你,没说要和你在一起,我很自私,我希望爱我的人永远都爱我。这么说吧,其实我是不想失去你,但我又不想伤害你,我确实有点喜欢你,但你真的不是我要的那一个。

他说:这些我都知道,明知道自己永远只是配角,却不甘愿离开影棚。

她说:那你为什么还那么傻?我真的不是一个好女人,否则我也不会让你守在我身边那么久,我应该放开你的,你要的,我永远都给不起。

他说:每一个不愿意离开的人,其实都在等着离开,等一个死心的理由。

她说:那我是不是应该离开你。


他说:不是,但如果哪一天,你真的幸福了,就是我离开的时候了


慕康随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