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你最近好吗?

在这个夜里,我想你了…
好久没想你了,这会是个好现象吗?
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没有听到你的消息 ,
有人问我,你到底怎么了,怎么了没看见你上面子书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难道我看起来像是什么都知道吗?
有时候,真的会很火的…尤其是心情不是很美丽的时候。

你最近过得好吗 ?考试顺利吗?
我想你应该习惯了吧
你没有再交功课了,忙成了你的理由 。
我也不再交功课了,不想交是我的理由 …
有时候,不想交功课,和没有做功课是两回事…

我将要进入新的生活了,
不一样的环境,不一样的人类
不一样的我..
敬请期待

对了,我打算把我的头发烫直,
然后,如果有勇气, 我大概会把它给染上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