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i hope

一天過去了 一個月也過去了
妳還是沒有聯絡我
淚在流 心在痛
不會的 只是暫時的
不會的 不會的
不會的 別再哄我了
妳離開後的空虛越來越大

下輩子我還是只奢望有你
再愛一次 也還是只奢望與妳

妳會回來的 會回來的吧
因為沒有了妳 我也將不存在了

妳說過 妳是愛我的
卻離開拋棄了我 妳到底去了哪裡
曾經緊握的雙手 還有我們的約定

這是夢 這是夢
這是夢 不要試著騙我
留下我一個人孤獨地悲傷

我知道所有的一切只是噩夢
拜託 我只希望能快點從這個夢中醒過來

多希望過完今天 明天再次睜開雙眼
能發現這一切都不是現實 希望只是夢而已吧
所有的一切只是過於真實 令人討厭的夢境
我奢望著 至今仍深深奢望著妳

我每晚上都祈禱著 不是為了幸福而是為了不幸
除了我 妳不會愛上其他人
我不能沒有妳 我的心臟正在對妳說著
我的心意永遠不變 下一輩子還是只奢望你

下輩子我還是只奢望有你
再次相愛 我還是只奢望與妳
妳會回來的 會回來的吧
因為沒有了妳 我也將不存在了

i m stil wait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