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19/01/2011

那个晚上, 我疯了,应该把..
那个晚上,没有勇气说出来的, 我选择在这里写出来..

很想对你说,
你害怕的, 是我不再理你, 不再回你的信息, 不再见你..
即使是如此, 你也不过只需要再害怕一个月多,
过后,你便要离开了..
现在害怕的, 担心的,
那个时候, 应该不会再担心了..

我和你不一样,
你害怕的是现在, 我担心的是你走了以后,
那种一个人的生活是否会习惯,
不再有人陪在身旁,我会习惯吗?
一个人以后要做些什么,可以做什么,
再次的一个人的生又会是怎样的呢?
我担心的, 是一个月多后的无限期..

5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